Saturday 4 May 2013

不知不觉离开家已经1年多了,
对我来说这真的很漫长,
我时常问自己如果我没到英国读书,
那现在会怎样?会比现在开心多了吧,
会比现在轻松多了吧?
如果我没遇见你,
我会比从前快乐吧?
原来,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一切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当结果不如我们所想的那样,
我们就会说如果我没做这决定那该多好
我也希望时间会逆转,
回到从前,
把我所错过的人,事与物给追回来
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不会认命的,
我会把我未来的每一天彩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我会很珍惜每一天,
我身边的人,事与物
我不想再带着遗憾过日子
在那一天,我遇见了一个这样的人,
凡事都会为你着想,
虽然不会用言语来表达,
但是可以感觉他的体贴和温馨
偶尔会闹脾气,
但是过了一下子就会没事
所有的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被抛开,
愿平安,喜乐,健康,幸运,财富永远跟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